小子難纏2

最近又再重看了一遍老片-《小子難纏第二集》…

沒想到,以往毫不在意的對白,對現今卻有不同的啟發~

而這好,此時,也正是我在選擇的十字路口…

 

片中,空手道老師 宮城先生唯一的美國徒弟丹尼爾因為一些外在的事情而憤憤不己,

宮城先生便對丹尼爾說:

 

"當你對生命感到茫然的時候,記得回歸生命的根本-呼吸,沒有呼吸就沒有生命。"-宮城先生

 

當下,我也學著電影裡面的深呼吸,靜下來慢慢的 吸~~呼~~吸~~呼~~

深呼吸的同時,我突然憶起以前被逼去讀軍校的時候,對自己說過的話,

還有一些以前對自己說過的話…

 

「既來之,則安之。」、「凡發生必有恩典。」…等等

 

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不斷的掙扎、不斷的抗拒,不願意接受老天的安排,一直想要掌握自己的生命。

 

但奇妙的是,在這個當下,我居然願意接受我所是的樣子…

更神奇的是…後面的商討跟發想,都變得順利、順心

 

"當你對生命感到茫然的時候,記得回歸生命的根本-呼吸,沒有呼吸就沒有生命。"-宮城先生

 

別急著往前衝,有時候靜下來,看看身邊的一切,會發現更美好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