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前幫老婆按摩她辛苦上班的雙腳,

我突發奇想,看過電影用雙手搓熱對舒緩痠痛很有用,

也學著做,把雙手搓熱後敷在老婆的左腳,在"熱敷"的同時,

我試著感覺我的身體(內在能量的流向),突然間...背部開始有細絲般電流在流竄...

我就再深入去感覺那個電流...有點點麻麻的,我也藉著當下釋放法,試著去釋放這樣的感覺...

不久這樣的感覺就消退了~

 

好,那接著換右腳,再把雙手搓熱,才剛放上去...突然一股能量往腦門一衝...

我咧,有些暈...我馬上想起有些推拿師傅會說,幫人推拿,其實是透過自己幫別人排出穢氣!

這股暈來得快也去得快,接著背部又開始有絲絲的電流在流竄...

藉著釋放法把這股內在無用能量釋放掉...

其實熱敷到一半,我老婆就先睡著了...呵呵~辛苦了 ^_^

 

看老婆睡著,我就來釋放自己內在的無用能量

剛剛幫老婆的熱敷也已經有暖身了,所以現下很快就進入 "靜" 的狀態~

內在狀態  

因為在"當下"是沒有所謂的"時間"的,因此我感覺在某個瞬間...我突然"清醒(其實那時已經是臨在了)"

感覺「我」在我的體內,而「我的身體」則像一座山一樣龐大,突然間沒有四周,

只有「我」跟「我的身體」,而「我」可以自由的「觀察」、「感覺」我的身體,

而且那種感覺就像你去登山,可以很仔細地看到花、草、樹木那樣清晰、仔細!

我的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像如此清晰。

 

但那個臨在狀態,只維持一下下而已,就被「心智」拉出來了,

但沒多就又進去一下下,然後又被拉出來XD

 

我想起來了,我在那個時候做了一件事情...

每當我有想法的時候,我就想著 "釋放掉XX..."

 

突然有開心的念頭時,就想著 "釋放掉開心..."

想到感覺的念頭時,就想著 "釋放掉感覺..."

連有我現在在「用腦」,就想著 "釋放掉腦袋..."

"釋放掉回憶..."、"釋放掉工作..."、就算什麼都忘了也沒關係...

 

反而就這樣 "瞬間" 進入 "臨在狀態"...

也有點像 "遨遊在宇宙之間"...有點像奇幻旅程!

 

或許,睡前也可以嘗試看看。

很特別的感覺...

可以從 "感覺" 自己身體的存在,內在能量開始。

 

PS這整個過程,我幾乎是閉眼感覺,所以當我被拉回來之後,

我依舊閉著眼睛,接著用我的雙手,觸摸自己全身上下,

真正的用 "心" 來感覺自己外在的存在!

那種感覺也非常特別,這輩子還是第一次這樣 "感覺" 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下 臨在 釋放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