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完了"綠色奇蹟"....


以前就很喜歡看的一部電影...雖然片長有點長ˊˋ~


不過真的很好看!!這次...看完~


突然有種感觸...或許不算是感觸吧....


而是另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當完志工後...發現對於生活有了一些不同的看法!!


如今...看了這部電影...


發現...原來...


每個人的天使都用不同的方式...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或許我們會知道~或許我們會不知道~


不過這些或許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願意把手伸出去嗎!?


我願意!!


當我願意的時候...我會發現...


身邊充滿了天使...充滿愛!!


指引我往對的方向前進!!


這些天使...都很可愛~


雖然她們也會有自己悲傷的一面...


但這時..我們也會很有榮幸的當他們的天使!!


天使...小孩是天使....


大人是天使...


朋友是天使...


就算是身障的朋友...更是我們應該學習的天使!!


對我來說...


生命中的蘇格拉底~也是我的天使~


生命中的波麗安那...也是我的天使~


生命中的M&Y家人~也是我的天使~


生命中的親家人~也是我的天使~


 


不同形式的出現...或許都是你我的天使^@^


加油!!天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