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有多久...心裡有這樣的平靜了!!


今天~~明明發生很多事情!!


可是現在...我卻平靜的出奇!!


要留守四天..利用了一點時間...


溜到了網咖...照常的上網一小時!!


跟平常一樣~~收收信~到臉書看看~~


志工團...希望可以有點起色~~


或許不久我就知道...或許高雄的志工團真的會不好推行!!


不過我不會就這樣放棄的!!


就如同我是...幸福的駱駝一樣^^ㄏㄏ~~很加油!!!


不經意看到以前的東西...想起了前女友!!


最近也一直在想一些關於她的事情!!


看了看她的網智....他好不好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的心非常的平靜....


沒有高興也沒有悲傷...就是淡淡的看著這一切!!


她過的好...也不再與我相關!!


過的不好...似乎也就是這樣!!


好與不好....沒有一絲心動!!


謝謝這個過去!!


記得"女人30一朵花"這部電影....


女主角....問了他媽媽一個問題"如果可以,你會想要在重來一次人生嗎?"


他媽媽回答說"不會"


她問"為什麼!?難道都沒有問題嗎!?"


他媽媽回說"沒問題阿!!因為不管以前犯過什麼錯誤,都是讓現在的她更好,所以沒有問題^_^"


人生不過就是這樣嗎!?


如果沒有現在的犯錯!!你怎麼知道以後會更好^^


我很謝謝以前發生過的種種~~


也謝謝現在正在發生的種種!!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更好!!


我相信!!


凡發生必有恩典!!你相信嗎!?


我相信!!


謝謝現在的大平靜!!


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常說這四句話...會很有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