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總是會為了一些人...奉獻...


28年來....才終於搞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說來慚愧...但也慶幸...不是到了50歲才知道我想要什麼!!


八月份開始...參加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志工活動!!


我永遠記得...那次...晚上的分享...全場就我哭的西哩花拉!!


但那是永遠的感動!!真的...


也謝謝這些朋友...原來...我也可以為別人作一些事情!!


我們為自己...奉獻了多少!?


說真的...該想想是不是該...真的為自己做一些事情了!!


堅持對的事情!!感謝自己~發現自己~


會知道自己的好!!真的很好!!


付出越多...得到越多!!


這首歌...很棒!!很有感覺!!


 


蘇芮-奉獻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取自http://mymedia.yam.com/m/2729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