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


最近一直對眼淚很有感覺...只是心情一直很好~


不怎麼有機會掉眼淚...但仍然對眼淚很有感覺!!


昨天晚上跟老媽聊了很久...


跟她分享當下的感覺...


她一直很疑惑...那是什麼!?雖然知道卻不曾感覺過!!


我叫她手伸出來...他就把手伸出來..


我覺得我也滿狠的!!因為我就用力的在他手上拍了一下~


會不會痛!?會!!她回~


我就故意就他在把手伸出來...他又伸出來~我又狠狠的拍了一下...


會痛ㄇ!?   會!!


然後我又捏了她一下...會不會痛!?   會!!


多感覺一下!!這就是當下!!


她馬上就哭出來了!!還要抱抱她安慰一下~~ㄏ


 


接著是今天看了"黑道千金逼我嫁2"


我發現我看影片很奇怪...就是突然會在一些情節不怎麼樣...


很平實的地方...突然有感覺...就開始紅了眼框...


今天更是直接讓眼淚流下來...


很舒服!!


當下很感動...流眼淚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就跟一個好朋友分享的一樣....


這是喜悅的眼淚!!


我很喜歡喜悅的眼淚!!


謝謝每位幫助我的朋友~


謝謝!!


也謝謝我自己!!


 


眼淚....


是種感情的抒發...也是種防備的放下...


當你看到眼淚...


或許也該為某個人喜悅...


或許是自己...或許不是!!


但都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