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於她...第一次感到追求有點累!!


直覺已經告訴我答案!!


不過我還要跟潛意志溝通溝通!!


 


等等...我知道這個歷程了!!


好厲害!!這就是我的致命傷!!


原來對他我還沒經歷過真的在一起~


我就知道我之所以在愛情會有點問題是在哪裡了!!


只要對方有一點點不順我的意...我就會自作主張!


認為對方怎樣怎樣!!


然後用自己的判斷來評判別人~


然後自己白痴的慢慢把心關起來~


接著就是都對方的錯!!


然後認為自己都對的評判著別人!!


然後就...越來越淡...還認為是對的~


然後就可有可無...


最後就走上不歸路!!


我應該要回頭看看當初是怎麼了!!


再來看看我現在怎麼了~


遇到什麼怎麼會讓我有這樣的反應!!


OKOK~~放肆你的真心吧!!


加油!!給自己打氣!!


 


我不是一百分...陳小春


聽你聊了那麼久 感觸一定好多
那些故事 你也感同身受
你的眼眶有點紅 說著別人的失落
說著說著 你卻漸漸沉默

每段感情都不同 你在想些什麼
別拿別人來比較 那不是我
喔 外表我沒有把握 學問也沒他們多
你說都對 你還要我怎麼說

我不是一百分 卻相信總有奇蹟發生
就算沒有天份 我有滿滿的誠懇
你該被抱緊 有風我來頂
你不是一直想找到安定
我沒有一百分 真心是我唯一的競爭
誰說愛一個人 付出完整有些笨
我們有天會老 你會感覺得到
我並不想討好誰的肯定
多愛你時間會證明

我相信時間會證明



取自http://mymedia.yam.com/m/81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