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M&Y是台灣第43期的上課!!


當然我的角色是回去當個簡單又可愛的複習生!!


其實也完全沒有想到這麼多~加上很怕時間根本橋不出來~


所以真的沒多設想什麼~就跟課室的家人說的~


不用去設限什麼!!


回去一開始還很陌生~


第二天下午....為超感覺鋪路...


因為我剛好遇到一個家人...比我還感覺型的人!!但又很開心...發自內心的開心!!


我們就遵照PD的指示互相感覺一下~~我就用了NLP的技巧...沒想到我們同步了!!


害對方一直很不好意思~好像他害到我流鼻水~ㄏㄏㄏ


不過跟他同步也引發了我的感覺....


為晚上埋了伏筆!!


晚上真的...我們家人團聚在一起...


超有感覺~~而且感覺到滿滿的愛!!


就跟我說過的一樣~就算是用滿滿的愛~


甚至滿到溢出來來形容都不誇張!!


這是我感覺想要說的!!


不過...中間我跟小家人同步時的感覺~


我不敢誠實的說!!哈哈~我會不好意思!!


那個~~以後有機會再告訴他好了!!ㄏㄏㄏㄏ~~


我感覺想說的是.....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大開心!!


謝謝你們~謝謝家人!!


這樣讓我更想回來~更想像你們一樣~豐富我的人生!!


因為我心靈富足!!


下次一定要當工作人員!!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