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由小王子的作者~


安東.德.聖修柏里的妻子康綏蘿.德.聖修伯里所寫的回憶錄...


裡面記載著小王子沒有的故事...


記載著不同的東尼歐(安東.德.聖修柏里家人都這樣稱呼他)~


一本很美的故事~很美的言語~


或許故事結局或著過程不盡如人意~


不過他們的對話~他們的深情~


卻讓人嚮往!!


東尼歐~給了我勇氣!!


或許我還傻傻的想著對方...


不過我不怨她!!


我反而感激她~


如果不是她~我就不會發現我有這麼多問題~


我就不會知道我其實有哪些不好~


我就不會知道原來我也會自卑~


我就不會知道~~我愛她~~但卻沒有勇氣給自己機會讓她幸福!!


因為東尼歐讓我知道什麼是堅決的愛!!


因為康綏蘿讓我知道什麼是愛的堅決!!


原來一個人可以這樣深深的愛著一個人...


是不是跟現在的我很像!?只是我傻傻讓這個人離開我~~


如今~~她的他離開了她...


她或許又要傷心了!!


不過我會為她默默祈禱跟加油!!


就算我們沒有緣分~


就算她已經改變不會再回頭了!!


沒關係!!


因為我已經犯了這個錯!!


我會為她祝福!!


人生~~有時走走回頭路~~


看看過去~~也會發現自己過得很精采!!


多給自己鼓勵~


多給自己肯定~


多愛自己一點~


會發現還有很多美好!!


像~這本小王子的玫瑰~就是一個傳奇!!


對我來說是這樣啦!!ㄏㄏ~~


努力學著多愛我一些~


這樣我就會知道~我要怎樣才能多愛妳一些~


更愛妳一些~


像東尼歐跟康綏蘿一樣堅決的深愛對方!!


如果妳願意!!


請讓我知道!!


 


謝謝妳~康綏蘿~


謝謝妳讓我知道東尼歐如此深愛妳~


而妳也如此深愛著他~


也謝謝你們給了我勇氣!!


讓我再去愛!!


 


大擁抱~~因為心情好~所以開心的笑了!!


謝謝觀照過我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