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鐘慶聊過...


我真的是一個很神...經病的人!!


我居然~可以這樣為人付出~


不求回報~卻又樂在其中!!


 


想一想~~


好像是真的ㄝ~~


難怪他會說要我多肯定自己!!


剛剛想想~~


我除了要祝我自己幸福~


還要祝別人幸福~~


然後還樂在其中...


這種人不是變態~就是神經病了吧!!哈哈


從沒想到~這居然也會是我的優勢!!


 


為了家人~為了對方~為了自己而活!!


雖然自己放最後~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可以為這些人服務!!


只是連自己都不自知~~


也才會衍生出忘了自己是誰~定位在哪!!


現在我知道了!!


謝謝這些以前的我!!


高中同學其實都有一部分以前的我!!


我要向我看齊!!


調整我的生活~我的步調~


除了要祝自己幸福~~也要記得祝別人幸福喔!!


 


今天是"她"生日...


我一直覺的怪怪的!!


我現在知道為何了!!


因為我~是怎樣的人~


就會想做怎樣的事情!!


而壓抑自己不去做~


是跟自己本意背道而馳的~


就會罣礙著這件事情~


就會混身不對勁~


所以~


還是祝了她幸福!!


後續如何我不知道!!


不過我祝她幸福了~


所以我也要祝我幸福!!ㄏㄏ~~


 


下個月自己生日~


送給自己一支新手錶或一支鋼筆好了~~ㄏㄏ


偶而也要對自己好點!!


這樣人生不才快活!!ㄏㄏㄏㄏ~~~


 


準備回營區咧~


睏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