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歐子家幫忙打掃~~


這對準新人的~~新窩!!


看他們開開心心的~~我也跟著高興!!


也慢慢的找回了以前的我!!


我以前根本就只有他們知道!!


瘋子一個~~安全的瘋子!!ㄏㄏㄏ


聊聊天~~加上又遇到某先生!!


這個 人很有趣!!


因為我發現我也很八卦!!


為什麼這麼說呢!?


這個人跟一個地方的某位女生有段很奇妙的姻緣~~


也不能說姻緣啦!!


因為~~這段奇妙的人~~都有著各自的對象!!


然後這某先生~~為了不讓他自己暈船!!


所以~~我決定要幫她!!


反正我單身~~我就犧牲一下自己吧!!ㄏㄏ


某先生~~你可要把你心中的線畫清楚阿!!


不然我這個忙~~可白幫了!!


總之~~我也覺得很有趣倒是真的!!哈哈哈哈


不過胃了讓他找回他應該知道的東西!!


我也覺得很好玩!!


所以~~OK的!!


過基本上我會在盡量不傷害到任何人的情況下~~


完成這個為偉大的使命!!ㄏㄏㄏ


今晚又要回台中了!!


跟某先生也分享的很多事情~~


希望我們都幸福快樂!!


她都不在乎我了~~


我~~何必這樣作踐自己!!


我也要幸福!!


幸福~~我要你!!


快來找我吧!!


ㄏㄏㄏㄏㄏㄏ


某小姐~~雖然我知道你很好!!


可是你不是我的菜!!


為了某先生~~我要先跟你說聲道歉啦!!


拍寫!!


好啦~~準備回台中!!


大家早點睡黑~~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