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故事...我還蠻能體會的!!


特別是去年我經歷了我人生第一個震撼!!


父親因為癌症過世!!


前前後後短短不到一年!!


跟女朋友交往的我....等於丟掉的小孩一樣!!


能夠跟女朋友相處就多跟女朋友相處~


能夠不回家就不回家!!因為...


總想著...家裡爸媽身體硬朗...


家裡也都一切安好~


就連老爸得了癌症...因為一開始也沒什麼症狀!!


就只是冷冷的知道這件事情~


仍然我行我素的根女朋友豁在一起...


(我先說,不是想對女朋友有任何意見,只是我也知道我是這樣的人


有了女朋友...就跟著魔一樣...死命的跟女朋友培養感情!!!


應該也是因為我的身分的關係!!)


前前後後也過了幾個月...我始終如此!!想說應該沒關係!!


一直到去年十月...我都還一直認為小病...應該會好!!


因為現在聽到很多癌症治好的案例!!


到去年十月...帶著爸爸回到醫院...看到了真正的傷口!!


才知道已經嚴重到這樣的地步!!


我想這也是我人生第一個遺憾吧!!


不過也很謝謝我爸!!因為他給我很多!!


連要走前...都讓我有回報他的機會!!


就因為這樣....我知道要更珍惜身邊的人!!


珍惜!!


 


現在跟女朋友分手....讓我傷心好久好久!!


不過以前一個高中女同學說過一句話...


也讓我不得不面對這個現實...


最近又看到一篇文章...


人生苦短,為何要這樣浪費自己的快樂跟青春...


一天是一天ㄝ...


想想...我這樣好多天了(想想兩個月了...也好幾十天了!!哈哈)


有能力去愛....就別吝嗇去愛!!


加油!!


我要愛我自己!


愛我家人!!


愛你!!


也愛你的家人!!


也要愛大家!!


愛...是負責任!!


這樣世界就會和平大同!!


因為我知道你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