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走著...


十年光陰就這樣從眼前消逝...


回想起來...除了"很多事"這藉口外...


似乎想不出其他詞句!!


 


想東想西~胡思亂想~


想未來~想有錢~想結婚~想健康


想買房~想買車~想有小孩~想財富自由


想很多很多!!


連現在都想!!唯一沒有想到的...


就是好好停下來~


看看我身邊有什麼!?


檢視一下自己!!


想法一直超越肉體與時空...


卻忽略了現在的我!!


謝謝這個她!!緩了緩我的腳步!!


兩個月過去了!!


現在~我要自己緩緩我的腳步了!!


 


跑跑跑~~跑太快!!


也該喘口氣囉!!


好好檢視一下吧!!


你發現~當你整理好這一切!!


世界就會給你更多!!


 


別害怕伸出手!!


握住你的...在那個當下!!


一定是上帝的恩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