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整理著東西...


因為要去支援~


不小心翻開一本書...


ㄟ...這裡怎麼有紙!?


(連我都忘了那是什麼!!)


翻開...


ㄏㄏ~~連我看了都會心一笑!!


原來~


那是我前女友分手前寫給我最後一篇


最美的回憶!!


 


之前我看了那篇...


給了我無限的希望..


現在看了...


會心一笑...


一直逃避的過去...


現在我接受了!!


 


就當做最美的回憶吧!!


 


ㄏㄏ~~


開心~心就開了!!


人也跟著開心起來...


什麼事情也都跟著好起來!!


親愛的高雄~~


我來了!!


雖然來沒調!!


不過先給自己美好的想法!!


不用擔心任何事情~


親愛的高雄~我來了!!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