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說很多關於自己的事實!!


也知道了自己有多遭~多不讓人疼愛!!ㄏㄏ


今天又發現了一個事實!!


我接受娃媽的說法!!


娃是關注於工作上...


為何我會接收呢!?想想也沒錯拉!!


記得娃說過...只要換環境...她就會分手!!


從以前就會這樣!!


我想應該是看到更遠的東西了...所以想趕快混進去這個環境!!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她會專注於她的新工作新環境!!


也就決定先分開吧!!


這也沒有錯拉!!


我之前也跟乃甄他們聊過...


那有人像我這樣不專注在工作~只專注在愛情阿!!!


而且還想兼顧...卻稿的兩邊不是人!!


現在...報應來了吧!!ㄏㄏ~~


她選了工作!!那我是不是也要努力追上她的腳步呢!?


對!!我要努力追上她的腳步!!


我一直覺的還有希望...就不知道為何心中一值這樣覺得!!


(感覺就是感覺...)


我要是不努力點變好~是真的變好喔!


而且把自己的經濟搞好!!


你拿什麼去跟別人爭取呢!?


就跟娃說過她霸會問的一個問題


你有什麼資格說可以給她幸福?


憑什麼!?


憑一張嘴!?會笑掉人家大牙的!! ㄏㄏ~~


連我自己都想笑了咧!!


所以...趕快為自己培養未來的實力!!


加油!!


壞的...走開!!


我要一切好的!!我也會很好!!


 


有沒有機會或緣分!?


努力過你就知道!!


沒努力...連邊都不給你碰!!ㄏㄏ~~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