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前女友....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解釋M&Y....


在上課前兩天...雖然我還沒上課,但一個同事問到我...


你去上那是什麼課程阿!?


我想了想...到底怎麼講比較好呢!?


後來...我想到了!!


其實人...常常會有惰性...會迷失...會習慣...


會麻木...會覺得理所當然...


會覺得自己都是對的...會找很多藉口!!


真的!!有時都只是藉口!!


所以...會需要"當頭棒喝"


而M&Y就是花個三四外萬塊錢...買這把"終生的棒子"


因為這是個可以終生複習的課程!!


所以...這棒子!!既便宜...敝人上過課了!!


我是覺得也是很值得!!對於我這個沒有目標又迷失方向的小羊來說!!


 


ㄏ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有人好~也有人不好!!


這是一定的!!


至少...負責任這句話!!


讓我體悟不少!!也讓我反省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