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辛苦的爸爸畫下了句點...


早上,我跟媽媽一如往常的聊著天...


聊完天,我就從陪病人用的躺椅上起來...


媽媽也累一晚了!!讓她休息一下吧!!


我去廁所,媽媽偷偷跟爸爸咬了一下耳根...雖然爸爸已經昏迷...


回到了病房,媽媽已經就會要休息了!!


而我也跟平常一樣,坐在床邊,拿起已經冷掉的早餐...


今天的蛋餅不一樣ㄝ,不是加玉米是加大白菜!!


醬油淋了下去,突然想到...不知道爸有沒有呼吸??


因為醫院氧氣瓶的關係,不注意的話,會聽不到爸爸努力呼吸的聲音...


習慣性的轉了頭,ㄝ?還遲疑了一下的我....


爸沒呼吸了??????????(大驚愕!!!)


快把東西放到桌上,爸的嘴唇已經微微泛白...


真的走了?心裡不免有一絲惋惜....


輕輕的摸了摸爸爸的頭...像哄小孩一樣,辛苦了!!要記得跟老師走喔!!


不準亂跑!!


轉過身,搖了搖剛睡著的媽媽...


媽媽不疑有他,以為是怎麼了叫醒她!


媽媽睜開眼,我說...爸爸走了!!


媽媽半信半疑...真的?她問...


恩!!


媽媽趕快起身,看著老爸呼出最後一口氣....


因為媽媽堅信她起床的時候看到爸爸還在呼吸...


~~~~~~~~~~~因為等等要去幫爸爸入殮.....待續!!


民國97年11月28日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