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到了東港~回程!!


騎著騎著~騎到潮州~~


問了路人~才知道要往另一個方向騎回高雄~~


騎著騎著~~下著毛毛雨~~


越來越夜~~深怕親愛的娃餓了肚子~~


不知覺的機車越騎越快~~


還惹惱了親愛的!!哈~~親愛的對不起!!


後來親愛的說要騎~我也不敢不從!!


給娃騎~~


騎著騎著~~居然下起大雨咧~~


我跟娃整個都溼透了~~哪知道上了高屏大橋~~小藍後輪暴胎~~


趕快往前牽~~牽到施工的地方~~比較安全的地方!!


前面還好遠~還是打電話求教吧!!


還好我的娃很聰明!!記得高雄市的求救專線1999


真的有人接ㄝ~~也有幫我們找相關單位....


只是速度....搖頭!!但最搖頭的不是這個~~


最搖頭的是....


我們還特地打電話報警...警察先生打電話跟我們說要叫拖吊車!!


喔!!好~那我們叫拖吊車!!(注意喔~拖吊車的電話是我們自己打的!!)


拖吊車大哥說不方便,要我們自己牽到橋下找機車行!!


喔!!好吧!!那我跟娃就把機車牽走囉!!


娃還不停請Joyce幫忙找週日還有營業的機車行!!


牽了快一公里(從高屏大橋即台一號道393公里處牽到392公里處)


警車終於從對向道上橋~然後才出現在我們身後~~


停了車,下來問我們說~拖吊車呢!?


我咧!?拖吊車喔~他們不接這個case啦(賺不多,不賺!!)


警察先生還當著我們的面打給那個拖吊大哥~


人家一樣不賣面子啦!!


警察先生就說~那你們就牽到橋下吧!!


只是今天機車行都沒開喔!!(我在想...你是吃飯不用錢嗎!?這種事情我們會不知道喔!?)


打電話給你~就是要你們幫忙阿!!居然跟我們說你們看要不要叫車先做回高雄!!


(心理的OS:你是瞎了逆,不幫就不幫麻~講的滿口仁義道德!!


阿不會說我開警車送你們回去!!)


牽著牽著~好不容易牽到快往下坡了~


警察我看也不耐煩的跟在我們後面跟膩了~


還跟我們說~你們牽下去看看機車行有沒有開,不過周日應該是都沒開吧!!


我說~那可不可以幫我們找這附近有沒有機車行開著的!?


(心理的OS:你們的系統應該可以找到這些資訊吧!!)


結果丟了一句話"週日應該是都沒開啦"車子就開走了!!


媽的咧!!很爛ㄝ~~


還好很多好心的路人!!


警車剛走~就一個大叔~說你們怎麼了!?拋錨的話,我可以把你們頂下橋喔!!


阿...我們是爆胎啦!!真的很謝謝!!


繼續牽~~牽到橋下~~我雨衣都脫了,安全帽也脫了~衣服還是一樣濕!!ㄏㄏ~~


(牽得途中,手雖然很酸,但一直跟自己講...還有一小段,你可以做到的!!


牙一咬,硬是把機車牽下橋!!)


牽著看到前面有遊覽車的停車燈有亮一下~我趕快叫娃幫我過去問遊覽車大哥~


有沒有可以補胎的地方~或補救方法!?


接著就一個女生騎機車過來!!(第一眼看到時,我就想說娃怎麼會叫Joyce來!?)


後來那女生一開口才知道不是喬!!那帥氣大姐是來道路救援的!!


她把娃載去找俢車行!!


我則是先找那個遊覽車大哥幫我補救輪胎~


結果那個大哥回廠房找了找~找不到充氣的機器!!


這也沒辦法!!大哥跟我說~往下牽下去會有加油站,加油站廁所有充氣的!!


可以先充氣,免強擋一下,在快點回去找機車店修理!!


然後娃就跟帥氣大姐找到願意幫我們修理的店~


那個店真是太好心了~~因為他們不是機車行~


而是"汽車音響"的店~~


超感動的!!


那個大哥不但幫我們檢查,還特地幫我們跑一趟去拿個機車輪胎!!


而且我看那個輪胎應該也不便宜,大哥居然也沒收工錢只收我們700塊!!


真很讓我們感動!!俢好後~直直跟大哥道謝!!


騎回家的路上~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相對也顯示出~~人民的保母!?這是非常有待商榷的事情!!


娃很開玩笑的說~就把輪胎當作生日禮物吧!!


ㄏㄏㄏ~~~對不起!!


娃~生日快樂!!我愛妳!!


很高興~妳喜歡這個禮物!!


跟這麼特別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