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鬼洞的外環走完~~


正準備要把手電筒拿去還給阿婆的~~


結果阿婆跟我們說~我們最開始走的地方可以走進去喔!!


可以走進去!?!?!?!?!我跟娃都很疑惑!


我看了看娃~要走嗎!?娃點點頭~~


好!!我就問阿婆~那我們可以走嗎!?


阿婆跟高興的說~可以阿可以阿!!


還一直說~那個地方"只要"(注意~阿婆是說"只要"喔!!)


把身體蹲低~把右腳先跨過去~然後身體過去~就能站起來了!!


我還重複一遍!!避免怎不過去!!


我就跟娃去探險~進去那個洞裡~~


我拿手電筒照裡面~~有一雙腳ㄝ~~


我還一直問~裡面有人ㄇ!?(心理想著....該不會是裡面的居民吧!?烏鬼!?!?!可是腳很白捏=.=")


對方一出聲才知道~~原來是阿婆!!那我就放心了~~


阿婆教我們怎麼走過去那個洞!!


呼~鑽了半天~終於透過去了~~娃也跟著過來!!


阿婆拼命講解~原本那個地方就是烏鬼住的地方~~只是後來那些地方都被拆掉了~


我跟娃就循著光走出來~~


哇~哇~哇~


好刺激喔!!超有趣的!!


那個阿婆也很開心!!ㄏㄏㄏㄏ~~~


我們都想說~~這地方就跟個"秘密"一樣~~壓軸壓對了!!


讚!!(後來的遊客,一個男的大學生帶著兩個女生沒跟阿婆租手電筒,


還想跟我們一起探險,都走不進來,應該有被那兩個女生"青"吧!!ㄏㄏㄏ)


很滿足的我們!!回教會會館收拾收拾~~往大福漁港前進!!


準備要坐船回東港!!


到漁港又遇到廟會熱鬧~~王船正要回廟裡~~


哈哈!!我們果然很幸運!!


然後休息一下~船來了!!娃先上船~我把機車停進去船~


坐上船後~哈~肚子有點點餓!!還好有阿婆上船賣烤好的魷魚~


買了50塊錢~不到15分鐘就被我跟娃嗑掉了!!好吃!! ㄏㄏㄏㄏ~~~


不久就開船了~~晃阿晃~~我先靠著娃睡著~~


沒多久~我看娃都沒睡~~就醒來~~換娃躺在大腿上睡著~~


晃到了東港!!回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