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這個清心路後~我跟娃對教會會館附近也算小熟囉~


然後我們趁睡覺前~還走出房間看夜景~


在旁邊的草叢看到亮亮的小綠點~


ㄟㄟㄟㄟㄟ~~~快看快看~~超幸運的!!發現螢火蟲~~


YAYAYAYA~~~~~超開心!!不過因為太開心~


被狗狗誤以為壞人~~突然吠好幾聲~嚇到我跟娃~~


結果也嚇到螢火蟲~他們也躲起來囉~ㄏㄏㄏㄏ


晚上繞一繞~~回房間看電視~~


也休息~完結了歡喜的第一天~~


開心開心開心~~~~


===================第二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舒服舒服~~~


不過因為睡太久的感覺~~誤以為已經下午了!!ㄏㄏ


起床洗香香的時候~~看到外面漂著雨~~還想說~~幸運捏~~


睡這麼晚~~沒淋到雨!!嘿嘿~~~


結果才發現~~自己眼誤~~才剛早上10點多而已~~ㄏㄏㄏ


親娃起床~~啾啾~~~~


整理好!!今天~~玩水玩水~~~


起床整理好!!換泳裝~~嘿嘿~~出門出門~~~


外面還是下著雨~~~原本要去吃早餐的~可是想想~都快中午了~~


就去"南北小吃"嗑了三菜一湯~500~


還有免費的白飯喔~~讚!!


我們點了~生魚片~香酥蚵~沙拉蝦球~還有一個鮮魚湯~


先上了生魚片~~好吃捏!!真的~~雖然刀工不太好~~ㄏㄏ~~


可是就是很好吃!!


沙拉蝦球~~我跟娃的最愛!!ㄏㄏㄏㄏㄏ~~~~


這也不錯!!


香酥蚵~~我個人就覺得還好囉!!


鮮魚湯~~薑放好多~~湯有點辣!!不過魚還不錯吃!!


我們剛坐進去~~沒多久~~突然就傾盆大雨~~那個風都從後門灌近來~~


然後隔壁桌的兩對情侶~出遊居然還帶著像賤狗的狗(牛頭犬)~


他主人也真的~不會多餵他一點東西喔~~


那隻狗~三不五時就汪一聲~~吃到一半都會被嚇到~~感覺真遭!!


我一直想跟他說~請他把狗帶出去!!


後來狗又叫了一下~~我就放下筷子!!很不爽的往他們"青"了一下~~


可能是他女友有看到吧~(還是被嚇到!?阿災)


然後這隻狗就在也沒叫過了!!哈哈~~感覺真好!!


終於可以好好吃一頓飯!!


痾.....好飽!!真的很飽!!最後魚湯吃不完~也就沒吃完就閃人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