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百視達看到NANA2~


娃問我說有沒有看過NANA第1集~~


我說沒有看過!!聽說很多人喜歡看!!特別是女生~~


也都說很好看!!


但很奇怪的~~每次看到NANA的卡通的時候~~總是看了一些就不想再繼續看!!


所以不知道~~到底NANA好不好看!!


既然有這個機會~~今天就趁機偷偷把NANA第1集看完....自己看的!!


故事....是在說兩個女生...都是叫做NANA~~


一個是"娜娜"...另一個是"奈奈"...


在同一天的同一班往相同地方的兩個同樣名子的女生....在列車上相遇~~


娜娜~~樂團的主唱~~奈奈~~很單純的小女生~~


兩個人經歷同樣的傷痛~~彼此給對方機會跟信任~~


讓兩個人更相知相惜!!~~


有好幾個地方都好讓人感動!!


小松奈奈被那個可惡的男朋友甩掉時....那個地方覺得那男的真是夠了!!


王八到不行!!原來....女生被放棄時,心情感受是如此之差~如此之遭...


比死掉還痛苦!!因為自己在承受這般痛楚....


男人~~為何能夠如此狠心!?連我都無法回答....


因為~~我無法想像自己會這樣!!


遇到深愛自己跟自己深愛的女人....為何不能好好珍惜!?


卻偏偏要做出這種令人厭惡的事情!!


但也在在證明~~友情!!比什麼都真!!


我跟娃~~也是從朋友變化而來~~


她總是說...我將錯就錯~~


但...人生難道不是無時無刻的巧合組合而成的嗎?


如果我不能堅持對她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無法發現~~原來我還能夠愛人....


而且愛的如此之深....


如此全心全意的接受一個人....


要借用一句娃的同學說過的一句話~壞男人~走開!!


真的!!或許好男人不好玩...但你會發現~~我們都是真心的!!


別再說我常常當鴨子囉~~很多對你的事情~~


我是非常非常真心的!!縱使對你來說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卻完全發自內心的真!!


~~~~~~~來聽一下NANA的主題曲吧~~~~~~


很好聽喔!!


日文歌詞


GLAMOROUS SKY
作詞 AI YAZAWA
作曲 HYDE
唄 NANA starring MIKA NAKASHIMA

開け放した窓に廻る乱舞の DEEP SKY AH 仰いで…
「繰り返す日々に何の意味があるの?」 AH 叫んで…
飛び出す GO 履き潰した ROCKING SHOES 跳ね上げる PUDDLE
フラッシュバック君は CLEVER AH REMEMBER

あの虹を渡ってあの朝に帰りたい
あの夢を並べて 二人歩いた GLAMOROUS DAYS
「明け渡した愛に何の価値もないの?」AH 嘆いて…
吐き出す GO 飲み干して ROCK N’ROLL 息上がる BATTLE
フラッシュバック君は CLEVER AH REMEMBER

あの星を集めてこの胸に飾りたい
あの夢を繋いで 二人踊った GLAMOROUS DAYS
Mn… GLAMOROUS DAYS
眠れないよ!

SUNDAY MONDAY 稲妻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雪花… OH…
FRIDAY SATURDAY 七色 EVERYDAY
闇雲消える FULL MOON 応えて僕の声に

あの雲を払って君の未来照らしたい
この夢を抱えて一人歩くよ GLAMOROUS DAYS
あの虹を渡ってあの朝に帰りたい
あの夢を並べて 二人歩いた GLAMOROUS DAYS

GLAMOROUS SKY


-----------------------------------------------------------------------------


中文歌詞

從敞開的窗戶 仰望著迴旋狂舞的無際天空 AH…
「重複著的每一天有什麼意義嗎?」 AH… 我吶喊著
GO 我正起飛 穿著刻意剪壞的ROCKING SHOES 跳過PUDDLE
過去印象中的你是如此CLEVER  AH… 無法忘懷

回到越過那道虹的早晨
整理我們的夢想 兩人一起走過的 GLAMOROUS DAYS
「讓出的愛也沒有什麼價值吧?」 AH… 我嘆息著
GO 飲用吐出的ROCK N'ROLL 氣息之間的BATTLE
過去印象中的你是如此CLEVER  AH… 無法忘懷

把收集來的星辰裝飾在這個胸口上
聯繫我們的夢想 我們舞著 GLAMOROUS DAYS
Mn… GLAMOROUS DAYS
可別睡著噢!

SUNDAY MONDAY 是閃電…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是雪花… OH…
FRIDAY SATURDAY 七彩的EVERYDAY
烏雲消失後的FULL MOON 回應我的聲音

驅散那些烏雲 映照著你的未來
承擔了這個夢之後會一個人走噢 GLAMOROUS DAYS
回到越過那道虹的早晨
整理我們的夢想 兩人一起走過的 GLAMOROUS DAYS

GLAMOROUS SKY…


取自http://mymedia.yam.com/m/1493197


我是娃的奈奈~~原來~~我們這麼近!!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