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來到高雄的第一個晚上.....


就被老爸抓去一同獻供....


跪在仙佛面前....


老爸不停的懺悔....


我就跪在老爸旁邊....


看著他不停的流眼淚....


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是他的牽掛....


家裏生意不好....又有一堆負債....


老爸就絕得沒能留給小孩什麼....自己又得了癌症....


哀~怎麼會這樣呢?家裡都亂了~~


表面上看似很完整的家....檯面下卻是個破碎的樣子....


好悲喔....


我有點害怕爸媽的事情~會影響到我對婚姻的看法ˊˋ


我還是要扛起整頓家裡的大任~~ㄏ ㄏ


不型~~我要讓家裡更完整!!


加油~~我一定要當好橋樑!!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