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家人~老哥(左)老媽(中)老爸(右)~~


這張照片~是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的公設靈堂外面拍的~~


這篇其實很久前就該寫了!!算後補吧~~


那又為何要去殯儀館呢?話說~我奶奶過世了~~


其中~最最最傷心的~不用講~就是在父字輩中身為排行老二的阿爸!!


畢竟~自己最親的媽媽走了~~想不傷心難過都很難!!


我還記得...那天我新竹執行任務...


一大早~電話響了....拿起來一看~~老爸~~


ㄟ~怎麼這麼早打給我?!怪怪~


一接起來~老爸的聲音聽起來很平靜...但聽得出來有點累...


他問我方不方便講話~我說沒關係~你講!!


他就說...奶奶過世了...什麼!?台北的奶奶??


嗯~他回!!然後~我非常震驚~什麼時候!?我問...


他說...今早..凌晨...然後聲音夾著壓抑的悲傷~~


聽得我的心都快跟著瓦解...卻發不任何聲音...


只能冷冷的"喔"....好..阿哥跟媽ㄋ?


他說在去台北的路上...恩...


然後他就說...沒事了...只是跟我講一下!!然後電話就掛掉了~


我真的好不知所措...不知道該講什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