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這一波的風潮~感謝有人約我去看色戒這部電影!!


擇期不如撞日~所以一講完~我們在這個晚上決定去看午夜場!!


真的很午夜喔~~0010的!!ㄏㄏ


去看前~其實真的不是很了解這部片要演什麼~只聽大家講~


這片限制級的畫面很多!!@@"


看完候~~還滿多感想的!!雖然說腦經在看的時候就一值在轉~


這片~~我想~~應該很多人放重點在"色"上面吧~~


一開始~便訴說著為中華革命~~好一句"中國不能亡!!"


這是整個故事的開端~~卻也串住了整個故事的結構!!


因為在劇中~所有人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救中國~~


就連~女主角的奮勇犧牲都是為了這個目的!!


但~話說回來~那跟這電影的名稱~又有何關係ㄋ!?


小弟我個人認為~色還是比戒得多~~ㄏㄏ


不然就要說~色慾跟戒急用忍!!


因為色都給壞人佔走了~~戒卻都留給好人!!哈哈~~


只是最後結局~感覺不想是要表達這東西~


這電影要表達的東西是在電影裡面的!!


第一應該就是革命情感~


第二~我想就是人為了更偉大的目標~可以連自己都犧牲~~


第三~這色慾~是種有點危險但又不太危險的東西!!


第四~還是當壞人比較好~~用完了~還能理所當然甩掉!!


雖然他心裡不這麼想~因為它真的愛上了!!


第五就是重點了~~


感情的事情~是真的很難說的!!


妳現在不表達~錯過了~~就沒機會了!!


但是~愛上了~就沒得說!!


男主角~愛上了女主角~處處露了被處死的洞~~


女主角~其實很恨男主角~但最後卻被男主角感動了~助了男主角一語之力!!


只不過卻換來自己的一死難逃~甚至同伴的同生同亡!!


最後處決前~男配角還青了女主角一眼~~


這其中可道進一切阿~~ㄏㄏ~~


所有的事情都再這四目相交中流過~~


總之~大家看這部片~雖然限制級很開放~~


但別太入迷喔~~這樣會壞了在女人面前的形象喔!!


雖然我杜估了~~哈哈(只有在黑修的時候有喔~其他時候我可很認真在看!!)


恩!!可以討論的空間很大~~算還不錯啦!!


不過記得要看之前要先看故事內容大綱喔!!


這樣才比較了解其中的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