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排的好多弟兄都準備要退伍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雖然相處時間不長,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根配合!!


雖然這些話我很少說出口~不過~真的是感謝在心理!!


當然~這些準退伍弟兄~


看著他們離開這裡~心理是是歡喜亦是憂阿~~


歡喜是他們終於把兵役服完~可以離開這裡~為自己的將來開創一條路!!


憂的是~這些好朋友~以後見面的次數變少了!!ㄏㄏ~~(感覺就跟畢業很像~大家好朋友終將分離!!)


不過大家真的都很認真~所以我也很認真的對待他們~~


有什麼事情~我能幫他們做的~我都希望我能儘力做到!!


也因為這樣~~有需要他們幫忙的~他們都很盡心幫我~~


讓我真的很感動!!


今天同學問我~你可以報下一季的輪調阿~


我就說~喔~我不知道ㄝ~~不過我不打算這麼快輪調~


我準備等戰排最後一位弟兄退伍我才要輪調^^


他就說~難怪我們連上的弟兄都說我很好~~


我只能說~人士互相的!!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也會怎樣對待妳!!


這是~不變的事實!!


ㄏㄏ~~所以囉~~~當你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妳身上會發出一種討厭的氣味~


針對那個人~而那個人也會知道~所以他也不會喜歡你!!


哈哈~~還好我們戰排沒這個問題~~連長說他的~大家都還是聽我的!!哈哈~~YA


因為我是站在弟兄的角度來做事~當然一切都要在連上可以做到的合理範圍囉!!


不過~這些傢伙~真的!!優秀~~


我相信他們都能夠在未來闖出自己的依片天!!


因為~~我相信!!真的~~


大家要離開前一晚~已經知道確定可以離開部隊了~


他們晚上多高興阿~~ㄏㄏ~~


我看他們很高興~我也很高興!!很興奮~雖然多少有點不捨~


不過真的很替他們高興~大家就跟要畢業一樣~不捨跟高興的擁抱!!


真的!!大家都好朋友~~


一定要加油!!


以後~我會爬到最高~


而你們~一定也不會讓任何人失望!!一定會成功!!


失落時~記得打個電話給我~有空一起喝個咖啡聊聊天~


高興時~記得跟你身邊最好的朋友分享~這樣就夠了^@^


還有還有~~記得~~


一定要寄紅色炸彈給我喔!!不管我身在何處~我一定會獻上我的祝福!!


不過你們的地址記得別寫錯喔!!ㄏㄏㄏㄏ~~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會希望~大家一起帶著自己的老婆小孩~~


再依起聚在一起!!來個~超大型家庭聚會~~


對我而言~~你們就是我的家人!!


恩!!天下終無不散的筵席~


送君千里亦終需一別~


那...我們就台灣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