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奉命回到台灣打戰車砲~~


真是一個服役來的大考驗~


帶著幾個好弟兄~來到一個第一眼看到以為是曬衣場的營舍....


裡面綁著幾條鐵絲,看著牆壁貼著名條....


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我們要住的地方.........


那床呢!?哈哈~~這真是個好問題....


是的!!我們住了兩個禮拜睡地板的日子.....


地上鋪了氣墊床(基本上只是鋪個不會直接睡到地上的墊子!!)


發了個睡袋...就請自便吧!!ㄏㄏ~~


每天...一睜開眼就開始準備東西然後訓練然後收操然後睡覺....


天天穿著臭掉的衣服超過12小時,回到營舍忙完都快12點了~


早上照樣四點半就起床~~加上大熱天加上操演加上大統電鍋....


大家都說~~這樣再下去....不出一個月...大家應該都快一命嗚呼了....


大家也因為累了~情緒難免失控....


我也難免如此...不過我不能隨便將情緒發洩在他們身上....


只好一直委屈我可憐的座椅(因為我都站在上面...要忍耐只好一直踏@@哈哈)


不過大家的感情也真的因為這樣越來越好~


大家一直笑著些事情~第一個大家開玩笑的就是....


排ㄟ~~我看不見啦!!熱像鏡壞了.....


雖然大家都取笑這個...但我不得不餵我的射手申冤....


因為....連我也看不見!!所以....只能無奈挨罵@@"


第二件就是鞭屍奇案!!


這可神了...


最後機槍射擊...我們都認為打不到....


沒想到....我們射擊的靶故意被放倒....


加上我沒有注意到我射手的反應...就直覺叫他打原本的靶


(我真的沒有想到靶是倒的咧@@")


然後開始射擊我才發現.....


他一直在打倒下去的靶...


這時就會看到一個畫面...就是倒下去的靶一直跳動.....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的機槍規正的太好了~~


加上射手技術好~~所有的子彈都不偏不倚的打在靶上...


旁邊原本一直想罵我們的長官都大呼....


靠!!這傢伙是打哪來的~~打的這麼準!!@@"


哈哈~~我的射手心理卻想著...


這也搏太硬了吧~增加遊戲困難度!!


哈哈~~太犀利了!!


不過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指導跟配合~~


大家都辛苦了!!


也更認識大家~~感覺~有你們真好!!


希望以後大家退伍後~都能繼續連絡~


保持革命情感喔!!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