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回到家....


終於能好好休息....


放下了所有....攤在床上跟個廢人一樣...


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管...


連飯都不吃也沒關係....


今天早上....終於睡到掛掉....


還好我陽壽未盡...老天爺強迫我在中午12點起床回撥電話給我好朋友....


回來一天多了....都沒有跟他連絡....


因為真的有累到@@"ㄏㄏ~~


講完電話~約吃晚餐!!


好的!!沒問題~~只是會多個油瓶....


那不是重點...所以不想再提....


起床了....老爸老媽連老哥都不再家....倒了一杯水....


跟往常一樣....又來到電腦面前坐下來....打開電腦....


發一下呆...還是把音樂打開....


就跟"憲哥"唱得歌一樣....用聲音把寂靜趕走....


看看老哥電腦有什麼好歌...昨晚已經聽了一個晚上的"你把我灌醉"~~


ㄏㄏ~~ㄟ~有首歌沒聽過ㄝ...放來聽聽~~


張玉華and李聖傑...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作詞:吳正忠 作曲:許卿耀/林隆璇 編曲:陳迪 演唱:張玉華+李聖傑

女:我曾經以為 那是一次瀟灑的邂逅
  所以我一直相信 能夠輕易說 Hello
  抱著遊戲的心情 考驗自己沒有防備的感情
  不在乎自己 有沒有這種能力
男:我必須承認 不敢釋放我的真情
  所以我相信 也會是你的問題
  太多太多的激情 闖進塵封已久的禁地
  讓我們失去選擇的餘地

*男: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女:我會用感覺
 合:擁有所有的你
 男: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女:我不會讓你
 合:決定我的傷心 


http://mymedia.yam.com/m/1180919


我一直在檢討我的愛情...


我...也確定我已經把心封起來....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心防...的牆...


真的很厚!!


對任何人....雖然都是出自內心的要好....


但卻....沒像以前的自己這麼....真心!!


"真"的程度並不像以前那樣....


而且...為什麼不願意付出感情....剛剛真的這麼覺得!!


很明顯的....要開鎖的鎖匠....到頭來...還是自己!!


只是...還沒遇到敎我怎麼打開這個鎖的師父....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打開這個鎖.....ㄏㄏ~~


就跟人生一樣....該等待還是該努力尋找....


聽天吧!!聽歌聽歌~~^^"


對這歌會有特別的感覺...是因為...


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