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件很詭異也有點點奇怪的事情....


之前...有一次要回宿舍時...機車騎著騎著突然聽到清脆的掉東西的聲音...


心理想說我又沒什麼東西好掉的...


哪知道騎到宿舍時一看才發現...我的鑰匙居然不在龍頭鎖上@@"


呃@@完了....剛剛那個聲音該不會是我的鑰匙掉了吧...


二話不說馬上調頭...


找阿找...找阿找....找了15分鐘...


都沒有@@"完蛋了~~


我家裡鑰匙都在上面...


又過了五分鐘...算了....打消尋找的念頭....


慢慢騎回宿舍...車子先停下來...想說用走的去找好了...


下車一停...才發現我的藥匙居然插在後車廂的藥匙孔上....


錯愕@@"不過也很高興....還好沒掉!!


後來....又有一次....


忘記了@@


不過記得...手機也是一樣....


也是聽到聲音,以為掉了~~~


也是找半天~找不到....


也是回到宿舍才找到@@


因為根本沒有帶出門~不過居然一唯有帶出門!!ㄏㄏ~~訊掉了....


總共有三件事情....


讓我突然在想...


這很像種訊息...但要表達什麼我不太清楚...


但我知道的...就是....


好像...很多事情....似乎後會在原點找到暫時失去的東西...


有時人家說這樣不算失去...因為根本沒有失去...


但我是覺得...當下暫時的失去....


只不過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不錯!!ㄏㄏ~~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