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這禮拜五生日~但沒能好好慶祝~


所以就跟小朋友約好~就今天大家都休假的時候去唱歌~


不用講~當然麻是我請客!!ㄏㄏ


原本只是自己的團體~沒想到~居然還多了好幾個別團體的小朋友~ㄏㄏ


又讓我想到~我知道我在大家的心中是怎樣的幹部了~ㄏㄏ


這也是我創造的團隊!!


大家一開始還有點點悶~都玩不太起來~


不過用一點點啤酒助興一下~


大家就瘋起來了~~ㄏㄏ


唱歌唱到餿聲@@哈哈~~


不過我沒喝很多~哈哈~~裝死~


也不能說裝死啦!!只能說因為我一開始感覺狀況不是很好~


所以就沒多喝!!


不過也發現~其實真的玩得起來的~


就還是我們這一些而已~因為人多有些人都不太配合~


就感覺不太open....


不過後來大家真的跟瘋了一樣~


因為後來只剩十來個在唱歌~~


我們唱最後幾首歌~真的瘋到一個誇張!!


我要走之前我都說~~你們也太扯了吧~~


比炸過還誇張~~


我在想~我們一定會被列入黑名單~不准再來!!


哈哈哈~~~


之後又去山水海灘玩水~


不過今天都是很幼齒的妹妹~不然就是阿巴桑~


一點勁都提不起來~不過因為今天浪比較大~


所以也算好玩!!算很開心的啦~~哈哈


我想今天大家回家一定都很好睡!!~~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