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其中寫著...小朋友在浮潛時,因為遇退潮...被沖到比較外面~


無力游回(也游不太回來....)


有位漁夫一接到海巡通知~馬上開著漁船出去救他們回來~~


然後還很低調....


我就覺得只要有那個心....真的就夠了!!


現在社會越來越沒有溫暖....


要說是因為自己心防也好~要說社會無情也好~都少了這麼一點點熱情@@"


我一直記得以前有個新聞真的讓我非常非常感動!!


就是有一個神父...到台灣住了十多年了....


記者問他...你會想家ㄇ!?


他說家!?這裡就是我的家!!


台灣有很多熱情的人~讓他感受到不同的溫情....


我真的很感動!!


一個人都能夠為了別人付出這麼多....


雖然有可能都是為了自己(畢竟很多事情最後都是出自於自己的需求!!)


不過能把台灣看得這麼重~~真的很讓人感動~~


我之前也說過~


當我看到國旗在國際間飄揚時....我真的差點熱淚盈框....


因為真的很感動!!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能把這份熱情傳到國際~


讓世界知道台灣~讓世界感受我們的熱情...


這才是真的"中國人"~~


我們是台灣人...但也不能忘了根....


我們也是中國人!!


我們應該要團結的!!


加油~~放開心胸接納別人~~


千萬別因為一次兩次的受傷就看淡人情~~


(如果真的受傷很深....祈求上帝能撫平這個傷口!!


讓該受逞罰的人得到應有的結果!!)


 


我本來茲土,傳法度迷情,一花開五葉,結果自然成!!


                                                                   ~達摩祖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