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學弟....接二連三的畢業了....


自己的研究之路卻還是一路平坦....


就是什麼成果都沒有...


想當初...一起努力的朋友...也都已經離我遠去...


為我自己帶來的...只是剩下一個什麼都沒有...連希望都快放棄的我!!


其實這全都是自己的錯!!也沒什麼好抱怨別人的....


畢竟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慶幸...自己並沒有因為這樣變成這種人!!


ㄏㄏ~~


女朋友...被我休了!!因為自恃其高....哈哈


好朋友....不算好朋友的朋友....縱使忠言逆耳,我也會真心規勸我的好朋友....


其他....只有家人的指責跟別人的眼光...


這些....對我來說,都已經不算什麼....


因為....我努力做好自己!!別人怎麼說~


到最後要承擔後果的...不會是別人!!


現在欠缺的是一個明確的目標....


ㄏㄏ~~有點離題了...


研究...大家都只能玩自己的....


真的...沒有合作的感覺,沒有互相幫忙的感覺....


也沒有真心的感覺...只有一切冷冷的....


冷冷的空調...冷冷的走道...冷冷的窗戶...


還有一堆冰冰冷冷的實驗器材...


唯一會熱的一些東西....


自己的心跳...同學打來寒喧講熱的手機...


太陽...還有對面小巷老闆娘的熱心招呼...以及老闆娘端上來熱熱的牌骨犯


還有...地下室漢堡王的阿姨...跟7-11的服務妹妹....還有...


泡麵@@"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異類....


不知道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就跟姐姐講的依樣....


管他這麼多阿~~


反正我就要加油拉!!


對了....不知道交了女友心才會定下來....


還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