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無意間聽到以前很喜歡的一首歌...


徐若萱的~四次我愛你....


聽聽歌~~放鬆放鬆心情^@^


現在想寫得是另一件事....我真的被感動到了!!


這是最近無意間看到一個節目採訪吳宗憲...


他說的什麼我都覺得還好...但這段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他說他以前駐唱時,認識了一位大公司的千金...


然後兩個人相談甚歡...但這位千金小姐卻不小心染上了毒癮...


憲哥就跟對方說....要是你毒癮發作...就緊緊的抱著我....


就這樣短時間還相安無事....不久...憲哥聽到廚房隱約有怪聲音....


就前去查看...發現那位千金居然用偷偷藏起來的藥物準備要注射....


憲哥就把針筒搶走....那位千金就搶過一把刀...架在自己的手上...準備要割下去...


憲哥也搶過一把刀架在手上說...要是你敢傷害我最愛的人...


那我也要傷害你最愛的人....


那位千金才把刀丟下兩個人緊緊擁抱....


(事後才知道那位千金是因為吸毒很痛苦,很想尋短@@")


真的好感人喔....


好啦~~接著~~


四次我愛你
中文詞:徐若瑄 Composer作曲/Lyricist作詞:Tsutsumi,Kyouhei/Nokko

想把你關在房間裡 就這樣不放你出去
只是想靜靜看著你 不做什麼也沒關係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結不結婚也沒關係 只要能永遠在一起
反正只是張紙而已 可以丟到垃圾桶裡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黑黑的房間裡 看不見你的心
緊緊的抱住你 害怕會失去你

我會不會太擔心 是你在嘆息 該不該忍住呼吸
如果這一個時間能停在這裡 就不會再有分離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想把你關在房間裡 就這樣不放你出去
只是想靜靜看著你 不做什麼也沒關係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有句話我一定要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取至http://mymedia.yam.com/m/491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