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理~~有好多好多疑或喔...


感覺自己好渺小...怎麼會這麼說呢!?


以前...跟一個很好的朋友在一起時...


他說過以前有一些事情,讓她覺得很痛苦...


他希望那些事情沒有發生過....


我就跟他講...過去就過去了~~重要的是眼前跟未來....


然而....我不但沒能把他崇以前的痛苦中拉出來...


反而怪他怎麼一直活在過去....


就這樣跟他分開了....


兩年過後...不經意的遇到了一個高中同學...


跟他的對話...聊著聊著...無意間...聊到過去的不堪...


他說...過去的痛苦...真的是一輩子都忘不了!!


我也說了...應該還好吧!?@@


他似乎沒有聽到一樣...又說了過去的痛苦,真的讓人一輩子都忘不了!!


我也沒能講什麼,只是靜靜的思考....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當一個人有過很不堪~很不好的回憶的時候....


這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事情...


而為什麼我會講出那種...應該過了就還好吧!?的話....


是因為...原來我沒有過這種體驗....那種....真的沒有親身經歷過不會明白的感覺...


疑惑二...


對於愛與不愛...自己...感覺心裡已經忘了什麼是愛的感覺了~~


一點都不想付出,不想認識新的女性....


慢慢對身邊的事物一直排拒...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ˊˋ


我想...可能是對於工作的排斥...


間接的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加上慢慢準備出社會....


那種有點點飄的感覺.....


怪怪的~~很不喜歡這樣!!


幾個好朋友也都一直想幫忙介紹女孩子...


但...總是拒絕...ㄏㄏ


剛剛想到~~身邊好朋友~堂弟~都準備要結婚了~~


自己卻還是光棍~~說不定我會光棍一輩子~~


哈哈ㄏ哈哈哈~~~


算了~就當我瘋了~~


一切~聽天由命~


好話不想多講~因為不是每個人聽了心情都會好~


壞話不必說出口~因為別人聽了只會心情更不好~


自己講了不但會口渴~還要背負別人的閒言閒語....


所以~~大家就聊聊天~亂講一些五四三的~這樣就好了!!


自己的未來~~還是需要自己去規劃!!


加油加油~~


 


戴愛玲~對的人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喔~~~ ~~~ ~~~ 耶~~~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取自http://mymedia.yam.com/m/1195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