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以前阿~~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種想法...想學手語!!


那這樣遇到聽不見或不會講話的朋友~~我就能用手與跟對方溝通~~


如果遇到有不會講話的朋友~~也能幫他跟別人溝通~~


而且手語感覺就很漂亮~美好!!


讓我還滿想學手語的~~


只是一值都沒機會~~


那為何會說希望自己是瞎子呢!?


ㄏㄏ~~


以前也想過~~要是自己不小心瞎了~~


那我該怎麼辦!?


所以就想了一個如果有女朋友可以小小增加感情的遊戲....


就是...找個公園...其中一方把眼睛矇起來...完全的放開 ~~


只要相信對方...這樣就夠了~~牽著對方的手....


依著對方的指示...從看不見的這一刻....你就是我的依靠~~


你就是我的全部...而我也將是你的唯一....


如果我瞎掉了~~


我就看不見美與醜...我不會在意外表....我應該就不會這樣再再傷人的心....


老天說~~舉凡聽的耳朵~看的眼睛~~都不能相信!!


唯有心才是唯一.....


我要是真的放開心....那我絕對會是超級大花痴!!ㄏㄏ~~


覺得自己還滿好騙的!!


哈哈~~就讓我當一天的瞎子~~


讓我好好珍惜看見光明的美好!!


不過伊我的濫個性~~絕對三天就開始耍白吃拉~~ ㄏㄏ


總之~~加油吧!!


努力尋找一起玩著個笨蛋遊戲中的笨蛋~~ㄏㄏ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