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哥~早阿^@^


最近過得如何阿!?ㄏㄏ~~突然寫這封信給你~~希望沒嚇到你才好~~


這些老套的開頭~~陳年老舊的習慣~~還能接受吧!!哈哈~~


難得利用放假時間...順便動筆寫寫信...看看文筆有沒有變差!!


最近思考了好多事情,工作,家裡爸媽,愛情,小烏,儷樺,還有以前好多事情~~


小時候的回憶,明誠的事情~呵呵~~


剛接這個新工作少說也3個月了,但進步卻相當有限...其實也很糟糕...


自己真的沒有用心...不過還好的是有看書增長自己的智慧...


因為"QBQ的5項試煉"讓我知道該好好面對自己!!


最近其實不知道是怎樣的~~就是想找人來愛...不管是性愛還是心愛....


ㄏㄏ~~一直浪費了好多時間去追求....但是一直沒有下文....


難道愛情真的只能等待!?呵呵~~雖然如此...感覺自己還是不停的追求~~哈哈


總是想要怎麼好好對下一個女生更好^^ㄏ~~


現在想想,十年後...哈哈~~剛好可以退伍啦!!


那時也37~8歲了!!說老不老...年輕就不用說啦!!哈哈


不知道那時有沒有如自己所願的...至少要中校退伍!!ㄏ~~


還是中間遇人不淑...直接打報告退伍呢!?ㄏㄏ~~我想應該沒這麼衝動吧^^"


老媽一直告誡~~別衝動!!哈哈~~要記得阿!!


十年了~~快把心愛的老婆還有小孩的照片交出來吧!!


好想看喔!!ㄏㄏ~~不知道未來老婆跟爸媽相處的如何!?


長得什麼樣子!?叫什麼名字!?跟我相處的好不好!?我有沒有好好疼她!?


再每一個重要時刻我是不是都有在場呢!?呵呵~~


一直都跟自己講...工作跟老婆...一定要以家人為重!!


畢竟...工作可以一直換!!但家人老婆是唯一!!呵呵~~記得喔!!


你要是沒有好好對待你老婆跟小孩...我一定馬上衝去扁你!!ˋˊ


就算我衝不到,我也會做時光機去揍你!!哈哈哈~~~(雖然現在還沒有!!)


另一個很想知道的...你們的生活過的怎樣呢!?還好ㄇ!?


會不會很科技阿!?希望那時政治能好轉~~還是已經是地球村了!?


ㄏㄏ~~只要大家都能好好的,什麼都好講^^呵呵~~


如果有空回個信給我吧^^不用急喔!!


不然傳簡訊也沒關係!!讓我知道你過得很好就好~~


記得喔!!要好好對待你老婆喔!!不然你就完了!!


呵呵~~就先這樣吧!!


祝你一切順利!!加油^@^


                                                         小次的爹~~半糖俊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