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看過"地獄新娘"這部電影~~


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幾句結婚誓言!!


好想以後也這樣辦喔~~


內容如下~


 


我將以我的雙手化解你的憂慮,


With this hand, I will lift your sorrows,


你的杯子將永遠盈滿,因為我將成為妳的美酒


your cup will never be empty, for I will be your wine,


我將以這根蠟燭照亮你的人生


with this candle, I will light your way in darkness,


並以這戒子娶妳為妻


with this ring, I ask you to be mine.


然後結婚當天要準備酒杯,蠟燭跟結婚戒指....


撥開新娘的頭髮(好像不會有頭髮掉在前面...那撥開面紗好了~~ㄏㄏ)


摸著新娘的臉說~with this hand,I will lift your sorrows,


接著...程序忘了....哈哈~~因為好像還有女生的部份....


去查一下再繼續寫好了!!


但是內容真的不錯!!


至少比聽牧師講一推廢話~~然後就你願意我願意大家都願意~~來得好!!


而且...這種誓言...本來就該兩個人都許下的諾言,由兩人口中說出...更是天經地義!!


這一段一定要錄下來....以後要是真的不小心吵架...


就拿出來看一下~~回憶甜蜜...這樣一定會愛死對方~~~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