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環節  

 

話說自己也非常喜歡學習,特別是在身心靈這個部分,算還蠻有感覺的...

但常常碰到一個問題就是...在學習上面,往往都是學完之後就很少在使用,連原本覺得自己非常有希望的感覺都不到一個禮拜就淡掉了。

就會想一直尋求對自己有用且可以成功的方式...一直到今年7月,對剛邁入31歲的我來說...

簡直就是"上天的禮物"...因為一切都來的剛剛好...

 

發現了..."神秘環節"...

 

我發現這 ”神秘環節” 是我從以前接觸過各種成功課程或學習課程中的唯一核心

從以前到現在其實學了很多東西,為什麼真正能夠用出來的東西卻少之又少...

(不管這些學習是還在學校或者已經出社會後自己的學習)

原因完完全全是這個 ”神秘環節” 的原因,至於這個 ”神秘環節” 是什麼,在後續的文章我會將這個天大的祕密機揭露於世。

這個 神秘環節” ,讓我在從剛退伍開始新的工作這三個月又三天的日子,學習速度及成長空間都相對大幅度的提升從內而外的讓我的技能跟智慧、甚至連消化吸收(知識)還有融會貫通的能力都極速成長。

 

我會極度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這個 ”神秘環節” ,是因為不論你曾經做過任何性向測驗、人格特質或其他相關種種的測試結果出來之後,就算有後面那詳盡的步驟可以讓我們知道未來該朝哪個方向前進,抑或可以知道我們該學習/使用那些技能來加強我們的 ”本質學能” ,但內在的那個 ”障礙” 可能就會是沒辦法讓你如願以償的最大原因。

透過 ”神秘環節” 的洗滌,不但可以真正的找到你這一輩子會好或會壞的核心原因還能藉由 ”神秘環節” 來導正這些因果,我就先分享我在這裡的成長與成果....

 

原先我個人做事情還蠻會拖拉的,就算排定好的事情,因為工作效率不佳,時常超過該有的工作時間...

基本上處理一些事情動不動至少就是4小時起跳,在接觸 神秘環節” 不過一個禮拜的時間,工作的處理效率突然倍增,原本的4小時起跳的工作時間頓時不再,現在處理一些事情最多不超過2小時;另外則是架設網站這個部分,學習不過一個中午的時間(半個小時多),居然在下午不到2小時的時間,就把銷售網站的後端系統完整的建立,這些改變都讓我非常非常的驚訝...

一開始連我自己都沒有注意到會出現如此驚人的改變,原本心裡還想著這根本不可能。

還有更多的例子不斷的、不斷的在發生,我相信這個 ”神秘環節” 在後續揭曉之後,經過一小步一小步的薰陶,看著這些文字的你們,也能夠讓自己的人生極速狂飆。

 

"上一秒跟下一秒雖然只差一秒,但距離卻是永遠"  

-生命鬥士  曾志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