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五年後理想生活....


很簡單!!跟大多數朋友想要的都不太一樣...


可能...每個人的本都不一樣吧!!


我想要的這天...


早上...自己一樣慣性的先起床~


抱抱老婆...親吻一下~


起床出房門~刷牙洗臉~來到廚房~倒杯牛奶~


到客廳的沙發上坐下來~


打開電視~看著...這時大狗跟小女兒也跟著起床~


一起來到沙發上玩耍~ㄏㄏ~~我最愛的另一個女孩...


我生命中最愛的女人也終於起床~ㄏㄏ~~吻一下~


起床也來到沙發~討論一下~


接著帶著老婆小孩~一起上街買菜!!


回家煮中餐~大家一起再家吃飯~


順便討論一下...下午想去哪~


好!!就到附近公園走走~然後去百貨公司逛逛~~


為這兩個大小女人買些新衣服~也順便看有什麼新鮮東西!!ㄏㄏ~


開心~YA~~


既然在外頭~那我們就在餐館解決晚餐吧^@^~ㄏㄏ~~


開心吃晚餐~ㄏㄏ~~


晚上回到家~媽媽爸爸還有妹妹一起洗澡~ㄏㄏ~~(其實就是全家一起洗澡!ㄏ)


洗完澡~小朋友回房間寫作業~或玩遊戲~


我跟老婆就約些朋友來到家裡~泡個茶~聊聊天!!


差不多...聊到十點多十一點~


送朋友出門~


然後在家裡~再跟老婆討論~週末要去哪走走~


恩!!好一段時間沒有回娘家了!!


帶小朋友回家給媽看看吧~ㄏㄏ~~


很開心的過完一天!!


也是我想要...簡單的家的幸福!!


還有很多小細節要更確認~不過每講一次~


那個畫面就更確定!!更真~


更棒!!更接近我想要的!!


心理...原來已經充滿了滿滿的愛跟幸福!!


我很幸福!!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