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台北去當志工!!


感覺真的很棒!!超棒!!超級棒!!


不過...這只是第一步!!


因為有為我想追求的女生!!她...有部分太高了!!


我還在努力追趕!!


後就跟我以前隊伍的好弟兄聊到這位女生~


聊著聊著...就說這位女生~需要時間來緩衝一下他以前的傷害!!


我就說~這對我還說...根本就是我的專長麻!!ㄏㄏ~~比耐力~我可是很厲害很有自信的!!


這時我這位可愛的弟兄就說~我就跟駱駝一樣~很有耐性!!


我突然覺得這個說法我喜歡!!


所以我就改了我喜歡的錯號~就叫我駱駝吧!!


ㄏㄏㄏ~~


然後很開心的分享這個暱稱~~


然後我好朋友的女朋友就說~~看到一個畫面~就是駱駝在沙漠獨自奮戰!!


跟我們現在不太一樣~因為現在我們身邊很多朋友很多能量!!


我想想~這樣也對ㄝ!!


那我就...用我最喜歡的幸福"彩虹"~~


我是"彩虹駱駝"~~


以後我就會進化成"彩虹斑馬"~


YAYA~~~哈哈!!


超超超開心的心情好咧~~YA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