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個家...


這首歌...是一個朋友介紹的!!


我之前沒有聽過...但我知道這首歌!!


(從他的言語中知道的!!)


今天...難得的機會...我找到這首歌了!!


我想要有個家...


我想要個家!!我想要個家!!


屬於我自己的家!!


可以給我愛的人避風遮雨的家!!


可以溫暖又充滿愛的家!!


可以安心停靠的家!!


可以心情不好~肆意發洩的家!!


 


聽著歌...想著這個朋友的遭遇...


感覺著感覺...


就這樣發內心...想把我心中的家獻給她!!


雖然這是個簡單的家!!


但我知道...將會是充滿愛的家!!


因為我愛她!!而他心中滿滿的愛...


也會給我許多的溫暖!!


很多很多的溫暖!!


讓她的心...停泊在這個安全的地方!!


這是首很棒的歌!!


聽了...連我都感動了!!


真的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獻給我還有這位想要一個家的朋友!!


我們都會感受到滿滿的愛!!


我想有個家 

作詞:潘美辰 作曲:潘美辰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雖然我不曾有溫暖的家
但是我一樣漸漸的長大
只要心中充滿愛 就會被關懷
無法埋怨誰 一切只能靠自己

雖然你有家 什麼也不缺
為何看不見你露出笑臉
永遠都說沒有愛 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紀 不同的心靈讓我擁有一個家


取自http://mymedia.yam.com/m/2187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