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盛葛仁波切"<-----不知道名字有沒有拼錯@@"


最近出了張專輯~


一開始注意到這位"傳法者"....


是在半個月前~在同學家裡~看到MV~


我同學一看到就問我~你看到這種~會不會讓你對宗教改觀!?


因為我本身就有東方宗教~所以我跟他說不會啊!!


不好意思啦~畢竟心中的神是誰~早已定位!!宗教的作用~也算明瞭!!


他也就沒多說什麼啦@@"


沒辦法~~我這好同學就是這樣~疑神疑鬼低~改不掉ˊˋ


不過想一想~其實神明真的很用心~


你看~以前最多只有播放機~電動的(聽說也不便宜~好像一台也要一兩千吧@@)


後來用錄音帶~


再來是出CD~VCD~DVD~


而且你會發現~音樂也都是流行音樂改編的!!不管是哪個宗教~


連基督教也是有(因為我不是這個宗教低~不過我有去過一次教會)


感覺都很好!!


只是~我覺得~宗教真的是唯一的樂土吧!!


為什麼這麼說呢!?不是我要傳教什麼的!!


而是~你看這麼多人~不管是贖罪也好~還是怎樣~


其實大部分人都是無私的奉獻!!


很少人在道場上會為了自己的事情在吵架!!(說穿了是大家在佛祖面前~


只要做好該做的事情~大家沒有利益關係!!)


好啦~話說回來~有了宗教~有了信仰~那都只是精神支柱!!


重要的是~信心跟態度!!


ㄝ...話說回來~佛祖真的是想盡辦法在世上宏揚法道!!


只是~現在大家反而是有點麻痺@@"


就跟聽老師唸經~還有媽媽念經一樣~聽久了會麻痹一樣ˊˋ


記住一句話"人人都是觀世音"~人人都是菩薩!!


觀世音~顧名思義~觀看世間的一切~


大家不是都在看ㄇ!?ㄏㄏ~~只是看好看壞事由個人決定!!


大家的本性都是"善"的!!真的~所以大家要好好相信自己的本性!!


好好發揮自己的"善"!!哪怕被欺負~相信我!!人在做~天在看!!


真的!!


做好事~說好話~讀好書~存好心~天天微笑!!


(別因為是自己低家人就以為可以發脾氣喔~修身養性~


對自己家人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