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最近一位朋友~送給我一本她很喜歡的書~


就叫"小王子"....這本書~基本上來講~


應該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吧!!


我....很久很久以前有看過這本書....久到我幾乎已經忘記內容了!!ㄏㄏㄏ~~


這個事情要是被我這朋友聽到~~一定會把我盯在牆上!!ㄏㄏ


拿到這本書....哇~比以前看到的都還要大本...


原來是特別的精裝本^^


到我超喜歡的大立百貨公司的11樓吃我喜歡的咖哩飯~


不過我這好朋友~居然因為剛睡醒,吃不太下ˊˋ


好可惜!!顯然....這位仁兄不太習慣跟喜歡這地方!!


這天~出門大太陽,回家卻溼答答~ㄏㄏ~


因為後來居然下大雨~不過我們兩個人還是給他勇猛的殺去旗津!!


以前常去的隧道~現在已經改裝過~開放~而且滿漂亮的!!


只是後面的沙攤被封起來了@@"不能去玩水~哈哈~


回到家因為要回澎湖~所以趕快收一收~洗個澡~吃個飯就閃輪囉!!ㄏㄏ


回到部隊~悶一下~恍神一下~準備背值星ˊˋ~哀~累!!


不過後來利用休息時間看完小王子~終於在一個半夜裡....


打這本書看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