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ㄋ!?


其實這本書"先別急著吃棉花糖"是非常正面的書籍....


那怎麼還會有思緒超越呢!?


棉花糖...指的東西有太多太多了....


任何你想的到的...幾乎都可以用來比喻!!


沒錯~對我來講也是這樣....


但最近很奇怪....居然對負面思考也會有這種想法說....


怎麼說!?


像...有些事情,到底該不該講呢!?


以前的我會直接說~因為這就是我的心情我的感覺....


但是...這樣會不會太快就吃掉棉花糖呢!?


會不會很直接的讓人不舒服...


ㄏㄏ~~但是...這樣思考這麼多,不就很心機嗎!?


對於正面的思考~是不用講的~


對我真的有很多的幫助....


只是這個負面思考讓我有點點...小沮喪...


ㄏㄏ~~不過這個問題....不久之後應該會讓我找到答案吧^@^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