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其實以前就有聽過~但都沒什麼印象~


也不知道是誰唱的~


今天被我聽到啦~~居然是鄧麗君唱的~~


滿好聽的~~ㄏㄏ~~


今天的體認....


今天起床後,慢慢再想一些事情....


為什麼底下的人不怎麼理我....


原來是因為我其實在專業上沒有什麼本事....


只能利用階級來領導這些人....


其實這樣是很不好的事情....


而我還在做什麼!?


我不是在睡覺~打混~不然就是在摸魚@@"


明明都看過了"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明明知道要把想法化為行動....


卻還在這裡偷懶....這樣做事不對的!!


我在吃我的棉花糖了....


(書中的隱喻...時間!!)


我不但吃~~還浪費!!


這樣是不對的~~我要改正....


所以我在早上的時候...慢慢學習這些專業....


我一定要讓他們不會這麼看不起我!!


我要努力....


立定自己的目標...在裡面~在外面~


我都要當個....自己的領導者!!


所以~我要加油!!


不能因為身邊的人都很鬆懈~都不努力就能好好過日子...


這不是我該有的心態跟想法....


我要努力!!


為了將來...為了好朋友~為了家人~~為了我能幫助的所有人!!


ㄏㄏ~~這樣講好像有點偉大~~


最近打字的數度好像有點變快ㄝ...明明就不怎麼打@@"


怪怪~~哈哈!!管他這麼多~~


今天測三項體能...快掛掉了...


太久太久沒運動了~~


想一想~~有位健身的小朋友....教我減肥的方法...


不過真的要節制食慾...這樣才能夠減下來~~配合運動...


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我想去買壹台腳踏車..這種減肥方法應該不錯~~


聽說這也是有氧運動...應該會很有效!!


我要努力~~減肥~賺錢~讀好書~做好事~說好話....


機陰德~~哈哈哈哈~~~


好啦~聽歌吧!!




我只在乎你  鄧麗君
作詞:慎芝 作曲:三木たかし(Miki Takashi)
編曲:川口真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的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 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取自http://mymedia.yam.com/m/1069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想整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